江珩

坑,脑洞大,博爱。普中心。

图侵权即删
改词
湖边枫树长新芽,门口红枫树又落叶
百年存了好多话,却全都被英雄忘啦
记忆中的英格兰,教着我们一切啊
战场上把枪对准他,眼泪弥漫在眼中
时间都去哪了,还没好好看着你,就转身啦
渥太华城,枫叶凋零
这对温暖的你真是不合适啊
时间都去哪了,还没好好喊兄弟,我就离开啦
我已独立,离开英国
我的心埋葬在,一地的枫叶中
若我不那么骄傲的话,是否不会这么难过啊
张口唤你一声加拿大,你是否能够听到
如今我已离开英格兰,再不受任何人管制啊
高呼自由平等的独立,看来触手可及啊
时间都去哪了,还没与你同行,我已先走了
没我保护,请坚强吧
请你收集落叶等待再次相遇
时间都去哪了,还没好好叙情义我已独立啦
我的兄弟,请坚强吧
愿北美的兄弟,能共享自由啊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江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