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珩

坑,脑洞大,博爱。普中心。

我想我应该说一下这个情况了:我病了。是心理上的,我出了点毛病,不大不小。我无法读写,就像突然停电那样,我在黑暗中摸索,发现我已经不在我常处的环境之下,我的开关被上帝关掉了。我的阅读和写作能力被剥夺了,我没有办法读懂文学作品,连理解长句都十分困难,我没有办法写作,我一个字都想不出来。相伴的还有自怨自艾、低落、狂躁、想独自待在真空中诸如此类症状。我想这可能会持续一小段时间,我不确定我会不会好转,如果我痊愈了我会继续我一直在干的事,读写。失去这两个能力我很难过。我现在逻辑性不强,句子断断续续,我想我应该说清楚,我一段时间不能好就不能写作。我会失去一些粉丝。我会失去一些粉丝?可能是会的。谢谢你看到这里,祝你好运。

评论(8)
热度(3)

© 江珩 | Powered by LOFTER